佛下青蛇

一些碎碎念

从何说起呢。

因为太爱它了,所以甚至不知道从何说起 。

毕竟在招摇还没有开播时我就已经对它期待万分了。

我真的爱招摇。

路招摇和厉尘澜,琴芷嫣和柳沧岭,路十七和琴千弦,顾晗光和沈千锦,司马容和月珠,锦绣和唐韵……

他们都太好了,也太令人心疼了。

也不止他们,甚至是林子豫,姜武,金仙……

反派角色永远容易遭人愤恨,可结局过后对于他们也只剩了惋惜。

最后三周的剧情我是没有看的,不是不爱了而是因为太爱了。

看到他们所有人释怀又满足的笑容,我也跟着释怀了,放不下那便不放,记着也未必痛苦。

无论在多久以后,大家都仿若昨日刚对坐共饮过一般,这种历经波澜后的淡然,确实让我宽慰了很多。

所以没有意难平。

至于剧本改编和剪辑,确实不尽人意,批评是理所当然的,只是还是要言语适当吧,毕竟,不伺其位不知其难。

嗯。

招摇。

愿所有波澜过后,你我仍一路招摇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)